留言

丹尼·格林: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 其次是詹姆斯

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网红N3on的直播中谈到自己最喜欢的队友。他表示最喜欢的是蒂姆·邓肯,紧随其后的是勒布朗·詹姆斯。格林回忆说自己与邓肯并肩作战了七年,称赞邓肯从不摆明星架子、为人谦逊且常常鼓励队友,而勒布朗也非常接近他的首选。

about image
解说:詹姆斯重回迈阿密 对他个人 对热火而言 确实都是个选择 铁林:我很早就是老詹球迷后来和他夺冠 你做梦都想有这种时刻